Monday, April 9, 2012



每次做了些甚麼 傷了別人的心
又或者做錯了決定 讓自己的心傷透了
然而不願意面對時 最喜歡給自己藉口
"我不清楚自己在幹甚麼"
選擇躲避
以為能逃走
以為能脫離責任
一直欺騙着自己問題已經解決
跟真心撒謊
"世事難料,我沒有能力掌握所有將會發生的事情,只有神才是命運的操控者。"
有時又會愛理不理 心想
"你傷心關我屁事,我才沒有時間策劃好怎樣去玩弄你感情。沒感覺就沒感覺,那有誰玩弄誰。"

或許這就是怯懦
最後還是成為了恐懼的奴隸。

從小就很討厭膽小鬼
"懦夫 是沒有用的東西 是廢人"
怎料現在的我卻成了懦夫的一份子
懦弱令我變成了另一個廢人

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不清楚自己在幹甚麼"
這句話 不知道又會在甚麼時候再次大派用場呢
明天?

自問何時才懂得 真正地鼓起勇氣去面對?
- 要直到我愛的那個他 被我傷得遍體鱗傷?

還是直到自己的真心 碎得沒發再修補 才肯告訴自己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都知道自己一心渴求的 只是..."


誰來愛我 疼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